close

    郁  

大家好挖!(哇哇~細啊。拖了四天沒發文了

 

這次是郁子大大森林精呦~>WWW<

充滿了綠色和神秘氣息呀!~

話說上次沒預告耶(大驚((現在才知道=='''


 然後挖~咱們進入正題(喂...

郁子畫的森精靈 

郁子

也沒有很酷呀!!!!!!!!!!>WWWWWWWWW<

所以小的也來撇撇撇(喂!快拖走她!

是的!就是要毀了他!!

然後於是乎的我要放了....(注意!!!!!!全員往後一萬步!!!!!!!!!!

 

郁子2

 

耶嘿!!!!!!! (耶嘿ㄍㄆ呀!!!!!!!!!

然後,水好難畫呀!!!!!!!!!!!!!

精靈倒是撇的很開心呀!!!!!!!!!!!!!!(不

敲喜翻郁子醬的設定>WWWWWWWWW<(郁子醬~((抱上去

and then...我被過肩摔惹>WWW<(為啥還笑der出來=''=


呼~~~~~~~~~~~!

我好久沒發文了捏壓>WWWWWWWW<(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想我((打飛!

不豬到最近大家是ㄅ是跟我一樣過得像廢人一般很好的生活

然後下一次的是音返醬的神明大人!!!!!!!

 

>>點圖參加活動喔喔~~

 繪友徵人

 

 推推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繪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