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魔法  

大家早灣~午灣~晚灣(話說最後一個是不是不好念哪>wwwww<((在幹嘛=''=

這次是貓嚕的魔法師呦!!!!!!!!!!!(溫沃關心您:血很少的傢伙勿入<<愛心是怎麼回是
是那種「MAGIC!碰就會變出東西來的魔法師」呦!!!!!!!!!(不然是哪種
 
然後也似給她超萌的(鎮定=皿=
 
俺覺的魔法師都有一種華麗麗(?的氣質呀!!!!!!!!!(因為沃完全妹由所以好喜歡又好羨慕
 
 然後說道魔法師就會讓我想起敲帥帥的霍爾(噴鼻血
 

 
俺啦廢話不多縮了(怎麼你每次都一唆在唆
碰碰!!!!!!!!!!!!!!!!!!
 
(((有沒有被嚇到壓)))))
 
小劇場
  • 眾:你!!!!!!!(拿起傢伙要打下企
  • 沃:客官~這是煙霧蹦出來的音效挖(看我空手奪白刃!!!!

其實我又廢話的好久(圖到何時才上!

好!(站起

這就是貓嚕嚕的圖!!!!!!!!!(點名!貓嚕在哪裡!((欠揍喔==#

 貓嚕.jpg  

然後我又要去醫院惹(攤

貓嚕~我們一起去吧吧吧吧吧(走走走走走~我們大手拉小手~((#


或說水彩啥的我幾乎沒碰過==+

因為他不是我的本命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這人怎麼搞得

然後我又有胡亂亂改變之閃亮亮版本

 

貓嚕2.jpg


以上,謝謝看到這兒很多血的同學

然後我要去找陳醫生了=WWWWW=(已經是熟人惹...

 

>>點圖參加活動喔喔~~

 繪友徵人

 推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繪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