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音返2   


 

 大家好呀!!!!!!!

不知道大家最近過得如何說>wwwwww<

沃已經快要變成廢人了了了了~~~~(廢到都一直沒發文

對噗起呀!!!!!!!!音返醬!!!!!!!!!!!!!!(哭噴

我不是故意一直沒回來只是惰性發作...(唔!!((被打飛~~~~~!

然後這次的也敲酷的呦!!!!!!!!!!!!!!!!!

額呵~~~有沒有被嚇到壓(拜託...這招你玩幾次了


 咳恩!有請女神大人登場!!!!!!!!!!

音返

霸氣是否>WWWWWWW<

好幾張特寫

音返3

卡哇伊爹斯捏der臉>//WWWWW//<(

音返4

然後是頸飾(帥杯)和衣服

然後我就被到惹

於是就想畫畫千返的女神大人之二創>WWWWWWW<

草稿(好像由那個fu((P啦

音返神

上個大略的color(可惡你絡啥英文

 

音返神2

 

細修和猛塗改~~~~~~~~~~~~!(然後眼睛我毫喜翻翻翻翻翻翻翻翻

音返神3

 

然後就完成了!!!!!!!!!!!!(中間發生了啥事?~!

音返神4

俺都畫不出像千返的女神大人那樣帥帥又票票的 

霸氣在中途就消失惹=

金毛好難畫...(可惡我幹嘛自討苦吃

ㄅ過還是豪開心>WWWWWWWW<

敲喜歡這女孩紙的呀!!!!!!!!!!!!!!!!!!!

話說這是自己的配色說>WWWWWWWWWWWWWW<


偷偷問一下:

音返醬你配色是啥呀>WW<

不知道跟我一ㄅ一樣

 

>>點圖參加活動喔喔~~

 繪友徵人

 

 

推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繪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