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大家早安、晚安、午安。(不不!我在打完第一行時竟然就辭窮惹!O口O)

我是溫沃 ! 其實這名子是在我有一次打「問我」時不小心給它打錯....結果,溫沃就生出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((啥鬼

然後我喜歡「沃」這個字,感覺好帥氣!歐齁!((ˋ皿ˊ拜託尼不要沒事出來嚇人

我為啥是天然呆大總統(這人到底...=ˇ=

友人在某日發現我做了件蠢事後,從此我就晉升成「天然呆~大總統」了!來點歡呼吧!!歐耶!!(總要自己Q自己一下=..=

那件蠢事就是...我臉上掛著目鏡(眼鏡)時,我大喊著:

我的眼鏡捏!我那可愛性感又迷人(?)的眼鏡捏

oh!!no!2

拍謝!偶似光頭(ㄏㄏㄏㄏ

於是,我便有了這個稱號...

咳恩...好了!我的耍寶時間也差不多告一個段落了(等等!這不是自介嗎?!

所以還請有任何想問的就來發問吧!

 

 

以上

那就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繪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