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      

安安大家好啊(怎末我每次開頭都是這句

最近頭髮好像畫出一點心得

想說,po上來給大家參考看看>WW<


話說原本在畫草圖時心裡想的是

大叔啊!大叔啊!!大叔啊!!! ((拜託你醒醒1.草稿(個人是覺得還是細密點好,因為自己技術沒那麼好啊

01

然後草圖好像有一點大叔味道*=w=*

2.先上中間色,塗滿(咳恩,這好像似廢話

02


3.先上深色,用「筆」有抹開和暈染的感覺((自己覺得的啦

 

03
4.打上亮色

04


5.打深色延長,加上細部與亮色混在一起

05

我怕大家不懂我的意思>///<(沒人跟你一樣好嗎

所以加了附註>WWW<

06


6.加強亮色

07


7.加強暗色

08


8.用水彩筆打筆觸不順的地方抹一抹

09
9.合併草稿和圖層,把黑線用水彩筆或筆抹上

10

 

10.然後眼睛上色亮光部分深色線畫淺

11


11.完成

11


(((其實覺得眼睛那上色的好爛啊啊啊啊啊啊 )))

 

後面整個大失敗呀!眼睛果然是一張圖的靈魂TAT

好!沃的分享厚塗畫法完畢!!


然後廢言出來了...

就是,每次發文瀏覽人數...都是個位數....(跪地

oh...雖然我知道看我一個人自言自語很謀鳥

但還是....廢有點傷心...

還有有涵來捧場呀....

對不起有點抱怨...

 

感謝看到這裡的大大呦(>WWWWW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厚塗 分享 繪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繪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