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

她像是懂了點般,開口問了這句話


「吶,請問你是誰?」男子的手鬆開了


「我啊...『夜予』」


「夜予?」


「我...是一隻妖精喲」臉上掛起了與「妖精」這兩字不一至的清秀笑容


「那...請問你為什麼要救我?」


「因為...我選中了你」看來這男子身後似乎有著許多傳奇


「選中、夜予?...我沒一樣是聽得懂的...」月光灑下,令她疑惑的神情,嶄露在圓月之下


男子輕輕一笑,單腳跪下,托住女子稚嫩的手,輕輕的吻了一下,準備開口來為這位女孩引領出這片迷霧中


「我是夜予,職業可以說是妖精,每個月圓之夜會前來完成一個人的三個願望...」講到一半噸了頓的說


「但那為特定之人必須奉上對自己來說最為珍貴的東西...」臉上依舊是掛著那個輕輕的笑容


「哪你有什願望呢?」


「我...」女孩空洞的眼神,好像已經訴說了自己的答案


「沒有願望...」輕輕說出的這句話,有如空氣般隨風飄散


「你沒有想要的東西嗎?喜歡的事物?」聽起來不像震驚的語氣,卻撥起了他心底盪漾的湖...


「我為了要還爹娘的債,被拖來妓院工作,早早就失了身,沒人會要我這種人,今夜想跑出來了結這一切,但又有人救了我? 沒想到,我想死也死不了,真是廢人哪...」


講到這臉上又掛起了那難看的微笑,從眼角滑落的溫熱,實在令人懷疑這女孩是否......


真能面對死亡?


「但...如果,真的要一個願望的話...」她吞了口口水,繼續說到...


「我希望...」話還沒說完,她的思緒就彷彿被誰切斷一般,往地面倒去


「啊!」起身,他伸手接住她,將她的頭枕在自己手上


「欸..你醒醒啊...」但她就像是被拉進了出不來的夢般,沉沉睡去


「唉...應該是太累了吧...」他邊說邊舉起右手,在霎那間併出了綠色光芒


「先...回家吧」咻---,風聲四起,兩人的身影就消失在黑暗之中。

推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繪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