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111106182  

大家好呀!!!!!!!!!!!

暑假了呢(老天總讓我盼到了這一天

整個好放鬆,不用上課(耶嘿嘿嘿((?

啊!話題快要岔開來了

這次活動很感謝貓嚕緒桐蓋飯的參予

如果有人又中途加入的話請到這邊留言

(希望還有人,我想看大家畫圖拉


然後終於回歸正提(你..........

這次有貓嚕和緒桐和蓋飯三位真的超感謝((不然就藥自己一人默默的完成了:"0

然後第一張先由我來(溫沃關心您:眼藥水請準備

先給大家看一張朦朧的背影(被揍

00

 

這次放的是超混的過程(大家拿起傢伙!!揍她!!!!!!!!!!

 

不知道像不像man男(自己說他是man男都覺得怪怪的TOT

這是用色票上色的*><* (其實不知道醬子畫對不對/-0-/((啊沒關係哪>o</

畫man男的過程:

 

1.畫好大概位置和體型

01

2.加衣服(裸著不太好

02

3.上大概顏色

03

4.光影用筆或水彩筆定一下

 

045.

5.細修

 

 05

完成

 

 man 男


 然後不瞞大家...我姊睡完午覺後(還打呼<-爆自己姐姐的料==)

第一眼看到說:

這是女的吧... 嚇到大家了嗎xD(幹嘛把字放得這麼大=ˇ= /

然後就是一陣激動的解釋...

沃:他四男的啦!姐妳

沃姐:...==。誰叫你沒事畫一個很女生的男生

沃:可似這張圖的主題是MAN男啊啊啊啊

沃姐:你砍掉重練好了

沃:

沃姐就是那麼誠實,一針見血。

然後一下是好多種版本

man 男

man 男(2)

 

man 男(4)

man 男(3)


 

以上,這篇就算結束啦><

蓋飯的獸耳娘下次放呦(調大家胃口((找死

不過,樓上的man男真的很娘嗎>00<(對不起呀!孩子,媽把你畫的那麼........

總之,希望大家看我耍寶能開開心心的(傻笑

謝謝!!!!看了著麼長一段還沒有按叉叉的碰友!!!!!!!!!!!!!!

掰掰哪

 

>>點圖參加活動喔喔~~

 繪友徵人

推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繪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