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藍色雙眸,深邃的燃著火。

好似將我的雙頰也燻的有點微紅。

任由這自己沉淪在你的雙眼中,那帶著深藍卻溢著火的雙眸。


 

在炎炎的六月天,走出門真不是件容易的事。

「前面那位小姐~請等一下!!」

羽涵林聞聲轉身往後看去:一個人也沒有。

在原地促足了一會兒再看了看便轉過來。

正要抱怨時,卻有一位高大的男子印入眼簾。

「咦!!!」身子不由自主的往後退了幾步,這時才能好好看清楚那在逆光之下模糊的臉。

臉上最令人注目的便是那雙令人無法自拔的藍眼。彷彿像是海藍中帶著點抑鬱的色調,美的無話可說。

一頭棕色頭髮雖然微捲但是很柔順,臉上還掛著一抹俏皮的微笑。

「啊...啊..抱歉,嚇到你了。」他舉起手搔了搔頭。又是扯出笑容。

「你...」我抬首。

「對了!!剛剛叫你的人就是我,只是沒想到會嚇到人,嘿嘿...」才說道一半就被打斷,只是,他也回答了我要問的了。

我點了點頭,想說沒事了便直接走過。

但,才離開那個男人約一步的距離後,我被拉住了。

「羽涵林...小姐,可以在等一下下嗎?」 他知道我的名字?!為什麼?!我轉身拍開被拉住的手。

「你...知道,我的名字?」他看我轉過來,嘴角好似露出了一抹...成功的笑?

「恩?對呀!還有,你好,我叫齊嚴予」竟然開始自我介紹起來了,可是,他會什麼會...

「我呀,有讀心術呦。」他往前走彎下腰直直的看著我,又是那對雙眸。

他把臉靠近,我的眼睛好像又失焦了一會兒。

讀心術嗎?或許他那雙眼睛真有可能吧...

「你..相信?」他看我沒什麼反應,帶了點驚訝的語氣問我。

我低頭想想又點了點頭,抬眸...

「噗哈哈..哈..咳...,你真有趣。」什麼呀,有趣?沒說我很無聊就不錯了,竟然說我有趣?

他從褲口袋理抽出一張卡片,食指和中指夾著輕放在嘴邊。

「吶...這個。涵.林.」他把卡片平放好讓我看清楚: 繪圖工作室   羽涵林 電話0954128765

我的卡片,喔...原來是這個。正想把卡片拿回來,但是在還沒碰到之前,就被抽走了。

「等等..涵林,你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?」他微笑說出這句話。

<<to be continue>>

 


阿哈~~~

我終於記得要寫心得了>WWWW<

這篇是在看一個廣告時想到的呀!!!

個人敲喜歡像齊嚴予醬子有點小惡魔的人呀~

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~(期待留言@WWW@

以上,謝謝觀看呀

 

推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繪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